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史密斯北京密会成龙拍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3:37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继汤姆·克鲁斯西塘游之后,又一位身价进入“两千万俱乐部”的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抵达中国拍戏。7月6日,威尔·史密斯一行秘密抵达北京,此行的目的是与成龙合拍《功夫小子》,不过这次的主角不是巨星本人,而是他的小儿子贾登·史密斯。老爸威尔·史密斯全程护驾,8日带着全家到剧组试装,一家六七人浩浩荡荡,好不热闹。影片将于下周开机。

  威尔·史密斯一家当日早上从北京东三环酒店乘坐两辆道奇公羊房车到达片场, 随后便进入场内试装。威尔·史密斯当日身穿运动短裤背心,斜挎一双肩包,双耳的钻石耳钉非常耀眼,在片场十分轻松,不时与工作人员以及儿女嬉戏打闹。为了迎接好威尔·史密斯一行,剧组特地找来了外籍厨师为其准备午餐。

  而拍摄现场始终忙碌,工作人员不停更换道具以及场地。中午,成龙也现身《功夫小子》片场,但与威尔·史密斯见面后,随即乘车离去。下午4时左右,威尔·史密斯一家也乘车返回酒店。

  此次与成龙合拍的电影《功夫小子》是翻拍自20世纪80年代的同名热门电影,由中影集团与美国公司合作。在这部电影里,威尔·史密斯除了担任演员的工作,还会是制片人,而电影的真正主角是威尔·史密斯的爱子贾登·史密斯,成龙则在片中扮演贾登·史密斯的师傅。影片讲述的是贾登扮演的小孩,在学习功夫前经常受欺负,后来他拜成龙为师,成为一名功夫小子,在电影里,贾登还将与老爸威尔·史密斯扮演的反派角色展开斗争。

  威尔·史密斯在好莱坞是出了名的爱家好男人,近年来好戏连连,顺理成章入围“两千万俱乐部”,而他在事业上为家人亲力亲为提供帮助也不是第一次,之前,他就帮助妻子贾达制作了一部根据自己家庭生活改编的电视剧《我们一家》,不料收视惨淡。而此次,携手成龙拍摄功夫片,无论是幕后班底还是题材来说,都有望扭转这一局面。

  为庆祝贾登·史密斯11岁的生日,成龙把威尔·史密斯全家和该片外国创作团队都邀请到北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举行了“功夫小子生日会”。成龙主持穿插全场节目,并安排抽奖等环节活跃气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