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想在28岁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3:56  信息时报

  以《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赚得3000万英镑的“金童”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即将转大人,他自爆8年后要结婚,至少生3到4个“小哈利”。

  当日丹尼尔梳油亮的西装头,相当超龄,本月23日他将满20岁,对此开玩笑说:“很好啊,代表我可以活得更久。”哈利在片中痛失一位亲人,现实中丹尼尔没有失去亲人的经验,所以要靠想像去引爆哀痛情绪,拍哭戏前他会听英国“电台司令”乐团的怪歌,把自己逼到崩溃边缘。

  片中哈利·波特找到真爱,丹尼尔说不喜欢高调的恋情,看到街上、餐厅有情侣公开亲吻,会让他觉得不舒服。不过他坦承14岁开始思春,16岁初尝禁果,目前没有女友,希望28岁结婚,伴侣是“比我聪明、令我有想像空间、有挑战性、开朗、强壮、有主见,最重要是要有幽默感。”丹尼尔在舞台剧《恋马狂》中全裸,引爆同性恋话题,丹尼尔开玩笑说如果哈利·波特早晚也“出柜”,说不定可以拍一部“哈利·波特柜里的秘密”。他甚至愿尝试变装演出,因为很多伟大演员都演过反串角色。

  走红之后丹尼尔被各种传闻包围,他否认出门会带五六个保镖,出席正式场合身边才会有1个保镖,丹尼尔笑说最夸张的一个传言,是说他在自家客厅摆了一尊和自己一样大小的雕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