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诺》美票房登顶 删去杰克逊相关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 讲述脱口秀主持人故事的《布鲁诺》本周荣登榜首,收获3042万美元。上周不相上下的《冰川时代3》与《变形金刚2》本周胜负分明,《冰川时代3》以落后《布鲁诺》200万的成绩位列第二。

  《布鲁诺》在北美送审时因大量粗口和色情场面被评定为N C17级,即17岁以下的观众不得独自观看。为此,环球重新剪片,删去部分内容后缩短至83分钟才获得R级,不过仍然被影评人认为充满了大量粗俗。

  此外,环球公司透露,他们将片中一处涉及到迈克尔·杰克逊姐姐拉塔亚的戏删去,以示对杰克逊家人的尊重。《布鲁诺》在洛杉矶首映时就已经剪掉了这段戏,当时迈克尔·杰克逊去世消息刚刚公布了几个小时。

  票房前十名依次为:《布鲁诺》、《冰川时代3》、《变形金刚2》、《一号公敌》、《弄假成真》、《宿醉》、《校花我爱你》、《飞屋环游记》、《姐姐的婚礼》、《骑劫地下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