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尔专访:早已习惯自己是哈利-波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46  新浪娱乐
丹尼尔专访:早已习惯自己是哈利-波特(图)

哈利波特系列见证了丹尼尔的成长

  新浪娱乐讯 “哈利·波特”系列影片最新一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日前在伦敦举行了首映礼。随着“哈利·波特”的长大成人,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也已经成长为全英国最有身价的小伙子,他坦言当终结篇完成拍摄,自己离开“哈利”的时候,会感觉非常伤感。

  镜头里:哈利·波特就像一张安全网

  在如今的英国,最炙手可热的年轻人除了两位王子威廉与哈里之外,那一定非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莫属——当地时间2009年7月7日,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举行的首映礼上,无数疯狂粉丝冒雨捧场令媒体见证了丹尼尔的巨大号召力。距离第一次出演宿命中的角色哈利·波特,已经过去了近十年的时间,丹尼尔也从一个戴着眼镜的瘦弱男孩成长为一个最受欢迎的小伙子。他坦言,自己很喜欢扮演哈利这样棒的角色,出演舞台剧《恋马狂》中的严肃角色则是一个改变的机会,也许会被人说失败,但事实上自己已经证明能够做到。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六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说,等到两部终结篇完成拍摄的时候自己肯定会感觉非常奇怪。“从某种意义上讲,哈利·波特就像是一个‘安全网’,当我在饰演别的角色的时候,我会想自己还是会回到哈利·波特。但当你知道不再扮演这个角色,不再见到朝夕相处的朋友的时候,会很伤感。”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已经成为丹尼尔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他却始终觉得自己表现不够好,不打算回头看自己拍过的片。“看到当时的自己,或听到自己当时说的话会感觉很尴尬。”

  丹尼尔说,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会有些小摩擦,但主要是罗恩和赫敏之间,与哈利关系不大。“大部分时间里哈利都不开心,因为有人试图杀死他,他个人的感情生活也是一团糟。这是罗琳做的很好的地方:将常人日常的烦恼融入到奇幻的魔法世界中。”

  生活中:酷爱独立摇滚 擅长K歌

  在哈利·波特之外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一直都是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跟许多年轻人一样,他也喜欢独立摇滚,并且有自己一套独到的见地,谈起音乐时也头头是道。“我很喜欢一个叫Vampire Weekend的乐队,里面有一个女孩叫Laura Marley,她的歌词写的很棒,还有一个叫Adel的女孩也很棒。我去年最喜欢的一张专辑是The Wombats乐队的Love, Lost And Desperation。还有一支乐队叫Beirut,也许别人都没听说过,他们已经发了两张专辑,都棒极了,我会鼓励大家都去买来听一下。我还喜欢Mars Volta,还有My Chemical Romance的上一张专辑也很不错,虽然他们之前的音乐我都不喜欢。”    虽然对摇滚乐颇为喜爱,但丹尼尔却没有自信有天分做一位摇滚乐者。“如果哪天发现自己能够成为一位杰出的吉他演奏者,那会很棒,但我觉得不太可能。”事实上,丹尼尔在KTV歌唱的很好,Bowie的Rock and Roll Suicide还是他的保留曲目,他笑言“在《恋马狂》庆功会他们都被我的歌声震住了”。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