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ME华星影城预售《哈利波特6》IMAX版电影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9:38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简称《哈6》)将于2009年的7月15日上映胶片版与IMAX版。UME华星国际影城与UME双井店现已开始预售7月14日24:00《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普通版影票及IMAX版影票。

  《哈6》IMAX版是国内第一部先于北美上映的IMAX影片。北美地区因担心分抢《变形金刚2》IMAX版的票房,《哈6》IMAX版的上映日期延迟到了 7月30日。而在国内,此次的《哈6》IMAX版对依旧火爆热映的《变形金刚2》不遑多让,据华星国际影城负责人刘晖介绍说,“《变形金刚2》IMAX版最大的亮点是IMAX胶片摄影机拍摄的几处动作场面,而在《哈6》IMAX版中,观众将领略到极富带入感与包容感的IMAX 3D立体片断。”

  此前的《超人归来》IMAX版、《哈利波特与凤凰社》IMAX版都曾加入了IMAX 3D立体片段,这两部电影也凭借3D立体技术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刘晖称:“《哈6》是第三部真人电影转制成IMAX 3D的电影。与普通版相比,IMAX版开头的十多分钟专门制作成了IMAX 3D。华纳兄弟LOGO和影片的片名映入眼帘;随即戴上IMAX 3D立体眼镜的观众跟着食死徒一同上天入地,被扭断的伦敦千禧大桥仿佛就在你的身边,那份惊心动魄的感觉如同过山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