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川时代3》掀起3D热 高军预言3D将一统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3D电影《冰川时代3》受到热捧,截至7月12日,该片票房已创纪录突破3000万元,成为最受欢迎的3D电影。该片还带动了全国影院添置3D设备的热潮。

  该片仅在全国3D数字影院上映,周末该片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多家影院几乎场场爆满,首日票房接近500万元,刷新3D电影首日票房纪录,此前3D电影最高票房的保持者《地心历险记》首日票房为242万元。

  院线透露,该片工作日上座率白天达60%,晚上接近100%。为满足观众的观看需求,很多影院安排了更大的影厅。

  发行方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透露,为迎接它,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安装3D放映设备的高潮,截至影片上映前夕,全国3D银幕已增至320块左右。随着该片热映,3D银幕以每日3%左右的速度递增。新影联院线发言人高军上周在《冰川时代3》上映时说,5年后,大片将是3D拷贝的天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