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6》15日零点登陆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7:2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明日全面公映,今晚23时59分,全面升级的魔法师将率先打响“零点首映”的登陆战役。由于业内评论全面超越《变形金刚2》,“哈6”的野心已经不仅仅是创造系列最高,而是要刷新“变2”刚刚创造的首日票房纪录,并将目标直指年度票房冠军。

  作为本年度“吸金”潜力最大的好莱坞进口分账大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在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公映,其中在中国内地投放的拷贝数达到600个,放映规模和《变形金刚2》达到同一量级。此外,“哈6”还有一个杀手锏,就是全片开头15分钟3D效果的魔法大战,这场大战号称将拉开整个系列终极决战的序幕。

  导演大卫·叶茨将“哈6”称为一部有关“性、毒品和摇滚的电影”,这个评价听上去更像是在制造话题,因为在经过第四集和第五集的PG-13评级之后,美国电影协会对“哈6”的评级再一次回到了PG级,这意味着它可以获得更广泛的观众群。在这一集里,哈利·波特“一生的敌人”伏地魔带领食死徒将战火烧到了现实世界,由此掀起一场腰斩伦敦千禧大桥的3D恶战;在应付邪恶势力的同时,小魔法师的爱情世界也纷纷滋长萌芽,哈利·波特和新女友、罗恩和赫敏的初吻也将成为全片的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