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6》明日上映 15分钟3D大战做杀手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4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明日全面公映,今晚24时,全面升级的魔法师将打响“零点首映”的登陆战役。15分钟的3D大战被认为是杀手锏。

  明日起,影片将在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公映,发行公司十分看重这一“同步”效应,因此在中国内地投放的胶片拷贝数达到600个,另有将近1000块放映设备达到2K标准的数字影厅同时待命,IMAX巨幕版本甚至比北美还早一周放映。此外,“哈6”还有一个杀手锏,就是全片开始部分15分钟的3D效果的魔法大战,这场大战也号称将拉开整个系列终极决战的序幕。

  此外,爱情全面升级也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看点。不管是霍格伍兹魔法师与伏地魔的对决,还是逐渐长大成人的哈利三人组萌发的青春冲动,都比全五集高出不少。伏地魔在这一集中带领食死徒将战火烧到了现实世界,由此掀起一场腰斩伦敦千禧大桥的3D恶战;在应付邪恶势力的同时,小魔法师的爱情世界也纷纷滋长萌芽,哈利的新女友,罗恩和赫敏的初吻都将成为全片的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