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6》15日零点首映 爱情故事成新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在众哈迷们的翘首企盼中,《哈利·波特6》———《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15日将在国内大银幕重掀魔幻旋风。为了让省会“哈迷”第一时间欣赏到该片,金棕榈盛世影城将于15日举行零点首映活动,并联合本报推出优惠票价。

  第一时间欣赏到该片,金棕榈盛世影城将于15日举行零点首映活动,并联合本报推出优惠票价。

  爱情故事成为新看点

  “哈利·波特”系列进入第六集,也预示着魔法世界开始进入最紧张的时刻。斯内普终于如愿以偿地当上了“黑魔法防御术课”的教授,而一向头疼魔药课的哈利也凭借着一本旧的魔药课本成为魔药课新老师的宠儿。与此同时,邓布利多也开始为哈利单独授课,在课上他们一同探索了伏地魔的神秘身世,为最终的大战运筹帷幄。

  14日凭本报抢购零点门票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映之际,燕赵都市报与金棕榈盛世影城联合推出零点首映观影活动。从7月14日下午6时起,您便可于金棕榈盛世影城售票处“抢购”《哈6》零点首映场影票。届时,凭当日燕赵都市报每位影迷朋友只需25元,便可优先抢得影票,在第一时间感受大片风采。

  盛世影城将建3D影厅

  金棕榈盛世影城将于8月进行3D数字改造。届时,除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省会观众还将欣赏到《大战外星人》、《月球大冒险》、《冰河世纪3》等3D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