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19天破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4: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截至昨天,上映19天的《变形金刚2》票房超过4亿元,彻底打破《泰坦尼克号》11年前创造的最高票房纪录,成为内地票房之王。业内人士认为,影片票房最终会达到4.6亿元左右。

  自上月24日国内上映以来,《变形金刚2》就不断刷新票房纪录。6月27日突破1亿元成内地最快破亿影片。7月8日,该片上映15天,票房正式突破3.6亿元,一举打破《泰坦尼克号》的纪录,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影片。就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变形金刚2》仍是北京各大影院放映场次最多的影片,票房也正式破4亿元。北京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表示,这证明目前中国电影市场可以承载票房4亿元到5亿元的大片,在未来一两年时间内,中国有望出现单部票房超过5亿元的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