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中心电影协会举办李安作品回顾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5:53  新浪娱乐
林肯中心电影协会举办李安作品回顾展(图)

李安(左)与詹姆士-沙姆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美国纽约市的林肯中心电影协会(Film Society of Lincoln Center)将于今年8月1日至11日,举办奥斯卡奖获得者华裔导演李安(Ang Lee)的作品回顾展。

  《断背山》《卧虎藏龙》悉数展映

  此次命名为《Intimate Views from Afar: the Films of Ang Lee》的回顾展,将设置现场问答环节,介绍导演李安,和与他长期合作的编剧兼制作人詹姆士-沙姆斯(James Schamus)。

  为期11天的回顾活动,将由李安1993创作的影片《喜宴》(The Wedding Banquet)拉开帷幕,最终以《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和《卧虎藏龙》(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作为结束。

  另外,李安导演的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Taking Woodstock)也将于8月28日公映。(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