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特-帕丁森裸照流出 新片饰艺术家达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23:28  金羊网-新快报

罗伯特-帕丁森裸照流出新片饰艺术家达利(图)
罗伯特-帕丁森在新片中的全裸剧照被粉丝挖了出来
罗伯特-帕丁森裸照流出新片饰艺术家达利(图)
罗伯特-帕丁森片中饰演艺术家达利
罗伯特-帕丁森裸照流出新片饰艺术家达利(图)
电影讲述的是画家达利(右)与诗人洛尔迦的感情纠葛
罗伯特-帕丁森裸照流出新片饰艺术家达利(图)
电影《小尘埃》海报

  《暮光之城》的火爆,让罗伯特·帕丁森人气急升之余,难免亦遭人翻旧账,由他主演的独立电影《小尘埃》(Little Ashes),今年5月只在美国16间戏院有限度上映,票房累积收入41万美元,证明没有多少影迷知道帕丁森在戏中饰演超现实艺术大师达利。不过,随着DVD日前在美国发行,他在戏中全裸演出的镜头亦因此曝光。

  该片故事以上世纪20年代的马德里为背景,年仅18岁的达利刚考入大学,决心成为出色画家,并跟同学罗卡及布纽尔携手推行西班牙艺术革命,结果三人梦想实现,分别成为世界闻名的画家、诗人和导演。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伯特-帕丁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