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6》被批情节乏味 爱情不浪漫结局不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23:56  重庆晨报
《哈6》被批情节乏味爱情不浪漫结局不圆满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本报讯 (记者 秦小 实习生 诸霓雯)暑期魔幻大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引爆我市各大院线零点场,“哈米”们排队涌入影院一睹为快。昨日,记者在我市环艺院线预先播出的片花看到,长大了的哈利并没能降服伏地魔,魔法学校校长也在这场战争中牺牲,罗恩、赫敏、哈利三个人都恋爱了。但这部电影仍然遭到“哈迷”挑刺称情节太乏味,爱情故事不浪漫,结局不圆满。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已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六部,影片情节仍然以哈利和他的朋友对抗伏地魔为主线,尽管之前以几个主角的恋爱为噱头,但记者在观看片花的同时却听到影迷不买账“真是太平淡了。”一位“哈迷”告诉记者:“纵观整部戏,此次的情节比起前几部表现得过于平凡,高潮起伏不大,甚至看不出有什么高潮。伏地魔的出现在这部戏中是个亮点,整个故事都是哈利对伏地魔的追踪,但是我们最想看的哈利和伏地魔的正面较量却始终没出现,简直让我们失望。”

  另外一个“哈迷”称,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影片的结尾:“邓布利多死后,哈利告诉赫敏说他不会再呆在学校而是要去寻找伏地魔,我们正等着哈利进一步和伏地魔较量的时候,影片却在这里戛然而止,真是扫兴啊。”

  随着《哈利波特》几个小演员的长大,影片增加感情戏,甚至罗恩、哈利、赫敏都献上了荧幕初吻,感情戏的桥段占据了影片的大量时间,却没能让观众产生共鸣。有观众反映,这些感情戏一点也不浪漫。不过,影片的搞笑部分还是赢得了不少掌声,罗恩因为中了咒而表现的花痴样子赚取了不少笑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6》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