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片场秀甜蜜 绯闻传言愈演愈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安妮斯顿片场秀甜蜜绯闻传言愈演愈烈(图)
安妮斯顿(右)与杰拉德亲密亮相

  15日,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现身新片《赏金猎手》纽约片场,与影片男主角、苏格兰男星杰拉德·巴特勒亲密亮相,使两人的绯闻传言愈演愈烈。

  据知情人透露,杰拉德在去年9月的多伦多电影节上对安妮斯顿一见钟情。虽然在影片开拍前,他们就曾见过面,但安妮斯顿拒绝了39岁的杰拉德的追求。然而,随着两人合作的影片拍摄正酣,性感且单身的两人感情逐渐升温。片场的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两人在拍摄影片吻戏时热吻不停,安妮斯顿更大赞杰拉德是接吻好手。(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詹妮弗·安妮斯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