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6》首周票房轻松过亿 创该系列单集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5:09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叶琳)尽管被认为是该系列中最失败的一部, 15日公映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首周票房还是轻松过亿,不仅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9天过亿的纪录减半,也有望创下本系列在国内的新高。照此势头,“哈6”翻番“哈5”1.44亿元的国内票房几乎没有悬念。

  据外电消息,“哈6”15日首映当天创下上映首日全球票房新纪录,击败去年《蝙蝠侠:黑暗骑士》《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一举创下新的零点首映场票房纪录,在公映的前五天“哈6”全球票房已经达到4亿美元,成为历史上首映五日票房最高的影片。海外IMAX票房方面,“哈6”也打破了《变形金刚2》此前保持的首周末360万美元的纪录。

  “哈6”最强劲对手《变形金刚2》的上周票房跌幅高达60%,基本已经失去竞争力,《冰河时代3》票房成绩虽然不错,但也仅有300块数字银幕,而下一部进口分账大片《特种部队》三周后才会登陆。国内方面,月底将有《窃听风云》《麦兜响当当》、《夜·店》等三部华语片上映,但片方乐观估计,这对“哈6”票房完全构不成威胁。“哈6”本周票房继续飘红已成定局,将顺利冲破2亿元大关。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因爱情戏抢了魔法的风头而引发不少争议。令人郁闷的是,万众期待的赫敏的吻戏却始终没有在片中出现。据介绍,赫敏银幕初吻很有可能将在《哈利·波特与死圣》(上部)中正式“送出”。该片预计于2010年12月正式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