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古拉斯-凯奇有望《青蜂侠》当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2:07  新京报

  哥伦比亚公司正在力邀尼古拉斯·凯奇出演重拍片《青蜂侠》,如果最终达成协议,凯奇将扮演片中的黑帮大反派。与此同时,卡梅伦·迪亚兹也在洽谈中,准备出演片中女主角———“青蜂侠”的记者女友。

  不过,原本作为男二号“加藤”扮演者的周星驰则在最近正式彻底退出了这部影片,他先后辞去了导演和主演职务,转而投身更能体现他创作欲望的一部超级英雄功夫喜剧。

  新版《青蜂侠》将走动作喜剧路线,曾执导过《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的米歇尔·甘德瑞将担任导演,喜剧演员塞斯·洛根除了将瘦身扮演“青蜂侠”外,还将和伊万·戈德伯格一起创作影片的剧本。

  该片计划在今年秋天开机拍摄,并于2010年7月9日上映,目前制片方正在公开海选接替星爷扮演“加藤”的演员。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