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6》首周票房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7:4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通讯员/洪玮)上周三零点公映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哈6》)尽管在国内遭遇恶评,但首周内地票房依然轻松过亿,不仅突破《哈利·波特与凤凰社》9天过亿的纪录,也肯定会将创下本系列在国内票房的新高。

  7月15日零点莅临的《哈6》无疑是眼下影院最炙手可热的“抢钱机器”,上映首日票房高达2213万元人民币,也是今年继《变形金刚2》之后第二部上映首日票房超过2000万的进口大片。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继零点场取得了32万票房后,首周收得1232万票房。上映第一周,《哈6》的首周内地票房已轻松过亿,比2007年《哈利·波特与凤凰社》9天票房过亿的速度要快上一倍。照此势头,《哈6》翻番《哈5》1.44亿元国内票房已几乎没有悬念。

  另据介绍,眼下一线城市影院排片情况也几乎是《哈6》一边倒,很多多厅影院除只给《变形金刚2》和《冰河时代3》各保留一个厅外,剩下全给了《哈6》。另据外电消息,《哈6》15日首映当天创下上映首日全球票房新纪录,击败去年《蝙蝠侠:黑暗骑士》和《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一举创下新的零点首映场票房纪录,在公映的前5天《哈6》全球票房已达到4亿美元,成为历史上首映5日票房最高的影片。

  虽然这部被誉为“全球最强粉丝电影”的作品在广州的火爆程度比起之前的《变形金刚2》有差距,但也是场场爆满。不过,在本周末开始,该片将遭遇到真正的考验,包括《窃听风云》、《麦兜响当当》、《夜·店》等3部华语片的竞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