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者》制片人获漫画《Echo》改编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2:35  新浪娱乐
《守望者》制片人获漫画《Echo》改编权(图)

特里-摩尔(Terry Moore)创作的连环漫画《Echo》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Comic-Con动漫展本周将在美国圣迭戈举行,这也意味着好莱坞已为签署大量漫画改编交易协议做好了准备。《守望者》(Watchmen)制片人劳埃德-莱文(Lloyd Levin)取得了了特里-摩尔(Terry Moore)创作的连环漫画《Echo》的银幕改编权 ,该交易金额达到了六位数。

  漫画讲述的是一名摄影师因一次失败的军事试验而被液体金属浇遍全身,事故发生后她发觉自己可以运用一枚核弹的力量。军方察觉后打算将她打造为可以行走核武器。莱文与拉里-高登(Larry Gordon)一同制作过《地狱男爵》(Hellboy)系列电影。此外他也是即将上映的由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执导的影片《绿色地带》(Green Zone)的制作人。摩尔的作品还包括畅销漫画《乐园外来客》(Strangers in Paradise)系列。

  在好莱坞,由漫画改编的电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炙手可热。特别是经历了去年《蝙蝠侠: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在美国本土票房大捷,惊奇漫画公司Marvel成功组建了自己的电影部门并让自家像《钢铁侠》(Iron Man)一样的超级英雄们登上了大银幕。

  但制片商们显然不止对这些满世界乱飞的家伙感兴趣。从《Echo》的交易可以反映出近期制片商们开始对非超级英雄漫画越来越关注。这还要归功于众多此类改编电影的成功,如《暴力史》(A History of Violence)、 《毁灭之路》(Road to Perdition)及去年上映的《通缉令》(Wanted)等。

  而黑马漫画公司(Dark Horse Comics)在去年更是与环球影业签署了一份制作发行协议,将自己旗下的所有漫画作品全权委托给对方制作发行。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漫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