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5周年巡展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01  信息时报

  电影《变形金刚2》自上映以来票房飘红,堪称今年当之无愧的重量级票房炸弹。而孩之宝公司自7月始在全国举办变形金刚25周年的巡展活动,除了已经结束的深圳站外,接下来将亮相北京站。巡展中最值得关注的要数全球限量的黄金版擎天柱和可爱的米老鼠擎天柱,而巡展里每一款变形金刚,从最早的G1大火车,到六面兽、飞摇翼,再到最新的真人电影版中变化复杂的威震天等,都是最值得珍藏的精品玩具。据资深“钢丝”介绍,巡展中的变形金刚有很多在市面上已经买不到了,能一次性看到这么多珍藏品,非常过瘾。

  孩之宝商贸(中国)有限公司的高层也表示:“变形金刚从25年前诞生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目前在中国,越来越多‘钢丝’把收藏各种玩具变成他们的事业。电影版《变形金刚》推出后,玩具和电影人物的结合也令变形金刚的流行成为一种更高层次的时尚文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