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泽尔-华盛顿回到福克斯新片《无法阻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6:34  新浪娱乐
丹泽尔-华盛顿回到福克斯新片《无法阻挡》(图)

丹泽尔-华盛顿

丹泽尔-华盛顿回到福克斯新片《无法阻挡》(图)

导演托尼-斯科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正式宣布退出两周后,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再次与20世纪福克斯公司达成协议,回到托尼-斯科特(Tony Scott)执导的新片《无法阻挡》(Unstoppable)中,看来该片还真是阻挡不了了。日前,《无法阻挡》剧组已经在匹兹堡举行了开机前新闻发布会。

  影片《无法阻挡》取材于一个真实的故事,丹泽尔-华盛顿扮演的资深工程师与克里斯-派恩(Chris Pin)扮演的年轻列车员被困在一辆装满危险化学品的列车上,他们要尽全力阻挡住这辆货车以减少伤亡。

  丹泽尔-华盛顿曾被要求降薪四百万

  由于福克斯公司坚持预算不得超过九千万美元,要求华盛顿和斯科特降低报酬,使得影片的拍摄一度被搁置。据悉,制作公司要求斯科特降薪三百万,而要求华盛顿降薪四百万,华盛顿随即拒绝出演该片。

  现在通过协商,终于达成妥协方案,使得影片可以继续。华盛顿和斯科特在结束了新片《骑劫地下铁》(The Taking of Pelham 123)的欧洲宣传后,开始商讨《无法阻挡》的剧本。(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泽尔-华盛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