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亿巨资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2》正式Logo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电子世界争霸战2》正式Logo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斥资3亿美元打造的影史最贵电影之一《电子世界争霸战2》今天在圣迭戈ComicCon动漫节上公布了正式片名,并发布片名Logo。这部3D立体大片是1982年《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其正式片名叫“Tron: Legacy”!

  在英文中“Legacy”有遗产、祖先留传下来的东西之意,另外当它作为形容词时还可表示“使用过时的软件或硬件产生的、遗留下来的难以更新的老化的数据等。(这无疑非常符合本片的剧情)

  《电子世界争霸战2》故事主人公是27岁的“萨姆”(Sam Flynn),他是第一部里男主角“凯文·弗林”(Kevin Flynn)的儿子,由加勒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扮演。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杰夫·布里奇斯 饰),和女友(奥莉维亚·王尔德 饰)一起也进入了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

  该片由广告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Joseph Kosinski)执导,预计于2010年11、12月份上映。n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