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普现身动漫展宣传《爱丽丝梦游仙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1:34  新浪娱乐
德普现身动漫展宣传《爱丽丝梦游仙境》(图)

约翰尼-德普现身动漫展

德普现身动漫展宣传《爱丽丝梦游仙境》(图)

德普与导演蒂姆-伯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鬼才导演蒂姆-伯顿(Tim Burton)为2009年圣地亚哥动漫展(San Diego Comic-Con)带来了新片《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神秘嘉宾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出现迎来全场一阵疯狂。

  德普神秘现身 瞬间消失

  在向影迷们展示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宣传片后,导演蒂姆-伯顿问大家是否想见一位神秘的朋友。随后,在现场观众的一片尖叫声中,“疯帽子”先生(Mad Hatter)的扮演者约翰尼-德普出现了。

  他身着条格浅色衬衫,外加合身裁剪的深色西装马甲,两绺长发垂在脸上,还戴了一只大大的皮质手镯。在观众的欢呼声结束后,德普只说了几个字:“嗨,很高兴来到这。”然后就匆匆离开了。

  为了安抚大家的情绪,帕顿-奥斯瓦尔特(Patton Oswalt)赶忙保证德普随后还会出现,并且会打扮称海盗船长杰克(Jack Sparrow)的模样。

  蒂姆-伯顿赋予爱丽丝更多活动

  谈到新片,导演蒂姆-伯顿表示米娅-华希科沃斯卡(Mia Wasikowska)扮演的爱丽丝将有更多活动,而不仅仅是一些奇怪的事发生在她身上。并再次提醒观众,除约翰尼-德普外,参与该片的演员还有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海伦娜-博纳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等。

  另外,蒂姆-伯顿认为本次采用的3D制作,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于2010年三月正式公映。(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