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生前曾计划拍电影 为影片投入八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2:42  新浪娱乐
杰克逊生前曾计划拍电影为影片投入八百万美元

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去世前的三个月,曾计划同导演布莱恩-斯托勒(Bryan Stoller)共同执导一部名为《在夜晚,他们将动物们关在笼中》(They Cage the Animals at Night)的电影。杰克逊在生前是曾承诺,他将为这部电影投入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千6百万元)。

  这部电影与迈克尔-布彻(Michael Burch)发行于1985年的书同名,布彻在书中描述了自己在热带雨林中的生活经历。杰克逊个人非常喜欢这部回忆录,他2002年时在梦幻庄园中同导演斯托勒共同探讨了拍摄这部电影的计划。斯托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迈克尔(杰克逊)告诉我说,他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孤儿,就如同一个生活在森林中的孩子,因为他从未感觉自己有家的感觉。对于他来说,每一个旅馆就像是一处不同的雨林。他曾经说过自己已经习惯了坐在窗户边,看着窗外的孩子们在外面玩耍和哭闹,但是他却不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杰克逊同斯托勒已经是多年的朋友,斯托勒表示杰克逊在2003年时同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的Icon Productions电影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这份协议中迈克尔-杰克逊计划为电影《在夜晚,他们将动物关在笼中》投入1千2百万美元至2千万美元。但此后,杰克逊受到了娈童案的困扰,而Icon公司也取消了这次协议。斯托勒说,梅尔-吉布森当时并没有回复杰克逊所打来的电话。

  而在那段时间中,杰克逊同斯托勒也失去了联系。但在不久之后,他们又重新开始了合作,他们二人在梦幻庄园中一同观看了几十部电影,这其中包括了杰克逊所最喜爱的《杀死一只知更鸟》(To Kill a Mockingbird)。今年春天,杰克逊同斯托勒关于拍摄电影进行了“非常严肃的会面”。据斯托勒称:“迈克尔打算投入8百万美元以用于电影的拍摄,并且他并不打算使用其他的电影制作人,他对于自己成为一名导演非常的热心。”

  然而,杰克逊的官方代表则否认了杰克逊就这部电影中达成过任何的协议。Icon电影公司同样质疑斯托勒的说法,表示公司在95-97年间仅仅是希望能够参与到这项计划中。这同斯托勒所说的他在2002年同Icon公司达成了书面一致所相悖。斯托勒同时还透露了他们在2002年中所达成的协议中将包括杰克逊在片中多达一个小时的镜头。他还称自己同杰克逊讨论了由杰克逊饰演的一角在片中自杀的内容,而这一内容也引起了多家电视网络极大的兴趣。

  斯托勒表示:“迈克尔对于制作电影非常的感兴趣,他希望自己参与到拍电影的每一个环节中,这包括了拍摄,后期制作和为电影创作音乐。他当时对于完成这部电影已经下了决心。”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