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猛鬼街》曝首张剧照 杀人狂黑暗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4:57  新浪娱乐
新版《猛鬼街》曝首张剧照杀人狂黑暗现身(图)

新版《猛鬼街》曝首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美国新线电影公司重拍的经典恐怖片《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今日曝光了首张剧照——杀人狂“弗雷迪”在黑暗中悄然亮相,尽管其脸部被一片黑暗遮挡,但手中那把著名的屠宰匕首却令人不寒而栗。本片5月已在芝加哥正式开机,音乐录影带导演塞缪尔-巴伊尔(Samuel Bayer)担当本片的导演。曾在《身为人母》中扮演“恋童癖”而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杰克-伊尔勒-哈雷(Jackie Earle Haley)出演“弗雷迪”。

  重拍版《猛鬼街》由韦斯利-史翠克(Wesley Strick)担当编剧,影片将沿袭原作导演韦斯-克雷文的御用套路,把血腥杀人狂的刺激场面再度搬上银幕。《猛鬼街》系列是好莱坞影史上最著名的恐怖系列电影之一,从1984年开始陆续推出了七部,尽管七部影片得到的口碑和票房差次不齐,但并不影响该片的地位。《猛鬼街》讲述了梦中杀手弗雷迪会潜入别人梦中兴风作浪,最后以最凶狠的方式把他们送上西天。这个面部千沟万壑、手上带着钩子的超级杀人魔,也是好莱坞最著名的恐怖形象之一。杰克-伊尔勒-哈雷的面相十分狰狞,与这个角色非常契合,他在《身为人母》里扮演的“恋童癖”虽是个令人同情的家伙,但其怪异的面向出现在片中小镇的游泳池时,还是引起了众人的恐慌。杰克-伊尔勒-哈雷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当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知名度迅速扩散开来。今年,哈雷参演了漫画大片《守望者》,并在马丁-西科塞斯的《禁闭岛》中与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大演对手戏。

  在1984年的第一部《猛鬼街》中,如今大名鼎鼎的约翰尼-德普第一次被韦斯-克雷文邀请出镜,其名字还在片头被“特别推荐”。当年的德普在片中扮演了女主角的小男友,一天夜里突然被床上出现的大洞吸了进去,结果惨遭弗雷迪杀害,鲜血对着天花板井喷。《猛鬼街》系列的导演还包括查克-罗素、雷尼-哈林等人,该片的制片人皮拉尼姆-邓恩斯(Platinum Dunes)今年刚刚成功推出翻拍版恐怖片《十三号星期五》,因此再度出品《猛鬼街》自然驾轻就熟,此外,《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担当了本片的执行制片。

  《猛鬼街》重拍版预计将于2010年上半年攻占北美院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猛鬼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