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人女友”将抢滩 郭在容月底来华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5:49  新浪娱乐
“机器人女友”将抢滩郭在容月底来华宣传(图)

《我的机器人女友》7月28日上映

  新浪娱乐讯 韩国名导郭在容执导的《我的机器人女友》即将于7月28日正式上映。继去年与香港名导徐克合作的《女人不坏》之后,这也是郭导的另一部跨国合作爱情喜剧电影在中国上映,据《我的机器人女友》版权方蓝媒时代透露,郭在容将于26日亲自来华参加影片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古典爱情名导再度来华

  韩国导演郭在容凭借《我的野蛮女友》大红大紫,在好莱坞式爱情片大行其道的今天,他却在影片中坚持营造细腻唯美、富有想象力的古典式青春爱情,在影迷心目中占有重要位置,最近几年与中国的互动更是日益密切。

  2008年,郭在容为徐克导演的影片《女人不坏》担当编剧,2009年,他自己导演的《我的机器人女友》将在中国正式上映。在影片上映前夕的7月26日与27日,郭导的行程表将从上海到北京,展开他的又一次中国之旅。

  平凡是外表 温馨是注脚

  作为著名爱情电影导演,郭在容相貌平凡,平日穿着朴实,实在令人难以想象那些清新、美好到奢侈的爱情故事是出自他的手笔。“从处女作《雨天的水彩画》到新作《我的机器女友》,我始终坚持的是,希望我的每部电影都温馨、快乐,看我电影的人也有这种感觉。”在郭在容的电影里,观众往往会随人物的喜怒哀乐变得开心或悲哀,也正如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感情。“我希望观众看我的电影时,一起投入、消耗,用他们所有的感情,跟随情节一起起伏。开心才可以更加体味下一段的悲哀、难过,而人生经历了悲惨之后,才能更珍惜快乐。”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