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启动“阿凡达日” 相关游戏同期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0:33  新浪娱乐

卡梅隆启动“阿凡达日”相关游戏同期发布(图)

已公布的《化身》剧照

卡梅隆启动“阿凡达日”相关游戏同期发布(图)

詹姆斯-卡梅隆在介绍自己的新片

卡梅隆启动“阿凡达日”相关游戏同期发布(图)

《阿凡达》片名logo

  新浪娱乐讯 曾执导《泰坦尼克号》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携手片商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将于8月21日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字影院放映《阿凡达》电影片段,从而启动“阿凡达日”活动。届时,全球观众将有机会免费看到《阿凡达》(Avatar)的电影片段。8月21日“阿凡达”日当天,观众可在挑选出的3D及IMAX影院欣赏到《阿凡达》电影的片段。此外,阿凡达主题的视频游戏及电影玩偶也将于同期发布。

  此次发布的预告片将以多种格式,包括IMAX 3D、IMAX2D、数字3D、数字2D、35毫米2D在全球多数国家和地区的部分影院放映。之后,观众也可以通过网络看到《阿凡达》的预告片。  

  《阿凡达》是卡梅隆导演继《泰坦尼克号》之后十二年磨一剑的最新力作,影片将于今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影片将把观众带入到一个超乎想象的壮观新世界,影片中男主人公踏上了一次发现、救赎之旅,领导了一场拯救文明之战,并邂逅了他的爱情。卡梅隆在14年前开始构思该片,当时的拍摄条件还并不具备。如今,历经4年的拍摄创作,《阿凡达》将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影体验,这是一种运用创新技术创作、关注人物之间的情感,彰显故事情节的影片。

  有分析认为,《阿凡达》的营销不同于传统上发放预告片和市场推广的宣传活动。目前,最新一波的3D电影浪潮刚刚兴起,但是还有更广泛的电影观众尚未有机会走进3D影院,也有一些观众由于票价过高仍然对3D电影望而却步。而卡梅隆新片的推广方式,可以让更多的人走进影院,免费了解3D电影,未尝不是一个很有前瞻性的创举。t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