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前传再上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1:52  新京报

  Spirit影业公司准备再次把“金刚”(King Kong)的故事搬上大银幕,不过这次他们拍摄的是“前传”。

  这个计划的最初灵感来自于特效界的传奇人物雷·哈瑞豪森,影片将根据小说《金刚:骷髅岛之王》这本书改编,故事主要讲述骷髅岛的背景故事,以及金刚这只大猩猩及岛上其他巨大生物的由来。

  影片将动用《丁丁历险记》、《贝奥武夫》等影片采用的动作捕捉技术来摄制,不过本片和彼得·杰克逊2005年版《金刚》并无直接关系,只是故事发生在同一地点。

  与此同时,Spirit公司还准备把30年代版《金刚》导演M.C. Cooper因二战爆发未能拍摄的影片《战争之鹰》搬上银幕,该片讲述1939年美军一个王牌飞行员在试飞新飞机时遭遇意外,结果闯进了一个繁荣了几个世纪的失落文明世界。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