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种部队》首映 故事有如钢铁侠+变形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4:05  广州日报

  

《特种部队》首映故事有如钢铁侠+变形金刚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中演员的服装充满了科幻的味道。

  本报讯 (特派东京记者 王振国) 好莱坞影片《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昨晚在东京举行首映,包括导演、主演在内的主创悉数出席,本报记者前往报道现场盛况。

  暂定8月7日内地上映

  《特种部队》《变形金刚》系列一样都来自孩之宝与派拉蒙电影公司,目前该片已经通过审查,暂定8月7日在内地上映,紧随《变形金刚2》的脚步炒热暑期档。

  目前看过预告片的网友认为该片在巴黎拍摄的动作场面像《变形金刚》第1集的高潮大战,把战场扩张到全世界去的做派则像《变形金刚2》,而士兵盔甲造型方面像《钢铁侠》,认为《特种部队》是两者的结合体。

  《特种部队》根据玩具公司为宣传系列玩具而于1985年推出的动画片改编,该特种部队都是由来自各国的精英士兵组成。

  李秉宪演反派角色

  本片导演史蒂芬·索莫斯曾执导过《木乃伊》等影片,这次他找来《后天》男主角克里斯多佛·艾克斯顿饰演霍克将军,找来刚崛起的新生代演员钱宁·塔图姆饰演片中最重要的角色“公爵”,因为他不但长得帅,而且体格非常健壮,完全符合大家对英雄人物的想象。

  在该片中,韩国明星李秉宪扮演一个重要的反派角色“白幽灵”,在接受采访时,李秉宪说:“白幽灵是一个拥有正邪两面的角色,他也是个神秘的角色。有时候我在饰演这角色的时候会紧张,因为原作动画片有太多粉丝了,我会想我到底演得对不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