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在容《机器人女友》首映 将翻拍《上海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50  新浪娱乐
郭在容《机器人女友》首映将翻拍《上海之夜》


郭在容《机器人女友》首映将翻拍《上海之夜》


郭在容《机器人女友》首映将翻拍《上海之夜》

秦子越(左)郭在容模仿海报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晚,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执导的“野蛮三部曲”最终章《我的机器人女友》在北京举行超前首映记者会,不仅郭在容亲抵北京为电影宣传造势,导演张一白、赵天宇、江涛等以及中影发言人翁立也到场庆贺。据郭在荣表示,他翻拍徐克的旧作《上海之夜》已经排上日程,该片将主要面对中国市场,演员阵容则将囊括中韩一线艺人。

  《我的机器人女友》是郭在荣的“野蛮三部曲”的终结篇,讲述了一段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是郭在荣首次尝试科幻题材的影片。该片起用日本当红偶像绫濑遥、小出惠介主演男女主角,这也令其被称为日本版“野蛮女友”。谈及与日本团队的合作,郭在容表示虽然拍摄期间遭遇了许多困难,但日本工作人员非常敬业,大大缩短了拍摄周期,两位年轻主演的表现也超出自己想象。

  对于影片在中国上映,郭在容坦承非常开心,并说自己近年与中国影人的合作愉快,也很期待中国观众为自己的影片打分。自与刘伟强合作了《雏菊》之后,2008年郭在容又为徐克电影《女人不坏》出任编剧,二人的首次合作也为再一次的携手埋下伏笔。郭在容表示,翻拍徐克1984年旧作《上海之夜》已经排上日程,自己有空时就会与徐克商量细节,但郭导也笑言,徐克太忙,自己经常要配合他安排。据悉翻拍版《上海之夜》主要面对中国市场,主要拍摄地也在中国,演员将囊括中韩一线艺人,郭在容表示尚未最终敲定阵容,但已在接洽中。郭导更表示自己正在与徐克商谈重拍《上海之夜》的细节,中韩演员阵容也正在确定之中。

  郭在容当天向中国电影大抛橄榄枝,除了已在筹备中的《上海之夜》,他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多于中国电影人合作,“韩国电影现在正处于低潮时期,这需要电影人一起去克服这个难关,但中国电影现在就像当年《我的野蛮女友》上映时韩国电影正当繁盛的时期,希望有更多机会与中国合作。”tzj/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在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