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人女友》首映 秦子越与郭在容亲密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4:40  新浪娱乐
《机器人女友》首映秦子越与郭在容亲密合影

秦子越与郭在容导演亲密合影

《机器人女友》首映秦子越与郭在容亲密合影

秦子越与张一白(左二)、郭在容(右二)导演

  新浪娱乐讯 昨晚(7月27日),继《我的野蛮女友》《野蛮师姐》之后郭在容导演的“野蛮三部曲”终结篇《我的机器人女友》在北京举行首映式。橙天艺人秦子越与导演郭在容一同到影院为影片的上映宣传造势。现场,秦子越与郭在容模拟背景板上男女主角的姿势,搂肩亲密合影,成为当晚亮点。

  《我的机器人女友》由曾经导演过《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这部影片也是郭在容继《我的野蛮女友》、《野蛮师姐》之后“野蛮女友三部曲”终结篇,据导演介绍,和“野蛮系列”前两部相比,此番电影在纯爱主题的基础上融入穿越时空的科幻情节,让大学生与机器人之间谱写出了恋曲。   

  在昨晚的首映仪式上,橙天艺人秦子越受邀与郭在容导演、张一白导演等人一同见证《我的机器人女友》在京上映,秦子越一袭黑衣十分抢眼。在拍照环节,有记者要求秦子越与郭在容导演摆出一个片中男女主角海报的姿势,秦子越大方的伸出手臂轻揽在导演脖子上,导演则十分酷的双手垂在身体两侧,微笑着面对媒体,这一举动,也成为了昨晚活动的最大亮点。

  影片放映结束后,秦子越表示看完影片她真是“悲喜交加”,喜的是该片承袭了郭在容导演一贯的幽默风格,片中女机器人的“野蛮”依旧,十分有趣。悲的是看到最后大地震的场面,十分的震撼,看到一场地震让都市倾覆,无数人流离失所,联想起一年前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大地震,实在是十分痛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