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人女友”亮相 郭在容想翻拍徐克旧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韩国导演郭在容亮相北京金宝百丽宫影院,出席《我的机器人女友》首映式。

  《我的机器人女友》是郭在容的“野蛮三部曲”的终结篇,讲述了一段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是郭在荣首次尝试科幻题材的影片。该片起用日本当红偶像绫濑遥、小出惠介主演男女主角,这也令其被称为日本版“野蛮女友”。谈及与日本团队的合作,郭在容表示虽然拍摄期间遭遇了许多困难,但日本工作人员非常敬业,大大缩短了拍摄周期,两位年轻主演的表现也超出自己想象。

  郭在容说,希望中国观众认可他的电影。自与刘伟强合作了《雏菊》之后,2008年郭在容又为徐克电影《女人不坏》出任编剧,郭在容表示,他将翻拍徐克1984年旧作《上海之夜》,翻拍版《上海之夜》主要面对中国市场,主要拍摄地也在中国,但是演员囊括中韩一线艺人,目前中韩演员阵容也正在确定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