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敢死队》发最新剧照 “摔跤手”给史泰龙文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2:47  新京报
《敢死队》发最新剧照“摔跤手”给史泰龙文身
米基·洛克给史泰龙文身
《敢死队》发最新剧照“摔跤手”给史泰龙文身
李连杰

  由动作巨星史泰龙自导自演的《敢死队》,日前发布最新剧照。李连杰在片中的造型首次亮相,他坐在已经被子弹击碎车窗的汽车后座,手持微型冲锋枪进行还击,表情十分凶恶。而在“摔跤手”米基·洛克与史泰龙的双人剧照中则表现出本片难得的温情时刻,米基正在为史泰龙的背部文身,两人面带微笑,凸显了男人间的友情。影片将于2010年登陆北美院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敢死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