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开机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7:06  新浪娱乐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开机拍摄(图)

《纳尼亚传奇2》海报,就是因为本作票房未达预期,才影响了第三部的拍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系列电影《纳尼亚传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的第三部《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近日在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州正式开机拍摄。

  根据《纳尼亚传奇》原著第三部改编

  这部根据英国著名学者、文学家C.S。路易斯(C.S. Lewis)畅销书籍改编的魔幻系列电影至今已经公映了两部,分别是公映于2005年的《纳尼亚传奇1:狮子、女王与魔厨》(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和2008年的《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前两部全球总共获得了1亿2000万美元的票房收益。此次,第三部电影将由21世纪福克斯影业与沃尔顿传媒(Walden Media)联合出品,

  故事梗概

  在这一部《纳尼亚传奇》中,埃德蒙德-潘文赛(Edmund Pevensie)、露西-潘文赛(Lucy Pevensie)住在他们舅舅家,每天和他们令人讨厌的表兄尤斯塔斯-斯库波(Eustace Scrubb)生活在一起。有一天,他们突然被挂在墙上的一幅画有帆船的油画吸入画中,他们在画中的船上遇到了凯斯宾国王,他正出航前往世界的边缘。

  充满冒险的旅程

  电影的小主人公们再一次加入了他们的皇家朋友凯斯宾国王的探险旅程,这一次一路上还有一个老鼠勇士雷佩契普(Reepicheep)。此次出航,凯斯宾国王正在前往一座孤岛执行神秘的任务。在这次迷人的航行中,通往这个名为阿斯兰的国家是一段未知的旅程,将会考验凯斯宾国王一行人的心智与勇气,这一路上将会充满了各种神奇的生物,他们将会遇到具有魔力的独脚怪人、极其危险的人口贩子、咆哮的悍妇以及极具魅惑力的人鱼族。

  导演介绍

  曾经执导过《黑日危机》(The World Is Not Enough)、《雾中猩猩》(Gorillas in the Mist)以及《矿工的女儿》(Coal Miner's Daughter)的著名导演迈克尔-爱普泰德(Michael Apted)将会担任《纳尼亚传奇3》的导演一职。

  主要演员

  主演方面,乔治-亨利(Georgie Henley)和斯坎达-肯尼斯(Skandar Keynes)将会继续分别出演潘文赛家的露西和埃德蒙德,曾经出演过《水性杨花》(Easy Virtue)、《道林-格雷》(Dorian Gray)的演员本-巴恩斯(Ben Barnes)将会扮演凯斯宾,潘文赛的表兄尤斯塔斯将由来自英国的、曾经出演过《第二滴血》(Son of Rambow)的威尔-保尔特(Will Poulter)出演。

  配角来头不小

  其他配角也邀请了多位澳大利亚本土经验丰富的演员,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本土著名电视剧《斯格丁》(Stingers)的演员加里-斯威特(Gary Sweet),曾经出演过《冲锋飞车队》(The Road Warrior)的布鲁斯-思鹏斯(Bruce Spence),曾出演过《幽灵骑士》(Ghost Rider)的亚瑟-安吉尔(Arthur Angel),以及来自新西兰的谢恩-兰奇(Shane Rangi),谢恩-兰奇已经是第三次出演《纳尼亚传奇》系列电影,前两部中他都隐藏在一副人身牛头怪的戏服里,这回他终于能在电影中露出自己的真实面目了。另外一位演员利亚-穆尼森(Liam Neeson)有着出色的配音天赋,他将继续为纳尼亚的狮子阿斯兰配音,此前他已两次凭借《金赛性学教授》(Kinsey)、《辛德勒的名单》(Schindler's List)获得过奥斯卡提名。

  制作人实力雄厚

  虽然已经让出此次导演的椅子,但凭借两部《怪物史莱克》(Shrek)、 (Shrek 2)获得奥斯卡殊荣的导演安德鲁-亚当森(Andrew Adamson)将会担任《纳尼亚传奇3》的三位制作人之一,他的另外两位合作伙伴是也曾获得过奥斯卡的、并且担任过前两部“纳尼亚”电影的制作人马克-约翰逊(Mark Johnson)以及菲利普-斯图尔(Philip Steuer)。马克-约翰逊让大家所熟知的作品包括《雨人》(Rain Man)、《巴格西》(Bugsy)以及《恋恋笔记本》(The Notebook)),菲利普-斯图尔让大家所熟知的作品包括《心灵投手》(The Rookie)以及《边城英烈传》(The Alamo)。另外几位高级制片人包括派瑞-摩尔(Perry Moore)、路易斯-斯泰普森(Lewis stepson)与多拉斯-格里山姆(Douglas Gresham)。

  大牌编剧坐阵

  而编剧方面,除了两位主笔过前两部“纳尼亚”的克里斯托弗-马库斯(Christopher Markus)与斯蒂芬-麦克菲林(Stephen McFeely)之外,还有曾主笔《奇幻城市》(The Fisher King)的理查德-拉格拉温尼斯(Richard LaGravenese)、主笔《叛逆骄阳》(The Dangerous Lives Of Altar Boys)的麦克-派特尼(Michael Petroni)。

  视觉效果有保证

  受到路易斯原著的灵感启发,本片所有的人物演员在银屏上将会被再次通过高科技拍摄、制作手段按照原著描述来塑造,曾负责过《达芬奇密码》(The Da Vinci Code)和《天使与魔鬼》(Angels & Demons)视觉效果的安格斯-皮克顿(Angus Bickerton)将会出任本片的视觉效果主管。奥斯卡获奖者霍华德-伯杰(Howard Berger)与塔米-拉尼(Tami Lane)将会再次操刀《纳尼亚传奇3》,他们将会负责电影的化妆工作。

  优秀的技术团队

  爱普泰德的技术团队也包括了两位业界知名人士,摄影导演是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但丁-斯皮诺提(Dante Spinotti),曾经参与过《洛城机密》(L.A. Confidential)和《局内人》(The Insider)。剪辑师里克-沙恩(Rick Shaine)曾参与《绿巨人2:无敌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和HBO电视剧《罗马》(Rome)。本片的艺术设计由参与《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的巴厘-罗伯森(Barry Robison)担任,服装设计由凭借两部《怪物史莱克》获得奥斯卡的伊西斯-马森登(Isis Mussenden)负责,之前的两部“纳尼亚”也由罗伯森担任。

  《纳尼亚传奇》原著销量不俗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是路易斯7本《纳尼亚传奇》系列小说的第三本,出版于1950到1956年之间,是世界文学史上最富有想象力的不朽传奇作品之一。路易斯的作品曾被翻译成50多种不同语言,全球销售量超过1亿本之多,是全世界销量排行第二的系列小说作品。

  2010年底全球上映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整部电影将会在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州进行拍摄,主要拍摄地是位于黄金海岸的华纳路演工作室,那里有着整个南半球最大的水库设施,可以满足电影的关键拍摄要求。电影的拍摄工作将在2009年的11月结束,经过大概一年时间的后期制作,将于2010年12月在全球上映。Davi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尼亚传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