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为新片减肥 贝尔身形消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0:49  武汉晚报
“蝙蝠侠”为新片减肥贝尔身形消瘦(图)

贝尔

“蝙蝠侠”为新片减肥贝尔身形消瘦(图)

贝尔身形消瘦

本报读 在此前上映的《终结者4》和去年的《蝙蝠侠6:黑暗骑士》中,克里斯蒂安·贝尔出演的都是正义的代表,因此需要一身结实的肌肉才能打败恶势力。本周二,出现新片《The Fighter》的拍摄现场的贝尔继续为了诠释好有毒瘾的拳击手Dicky Eklund,刻意减重的他显得消瘦且苍白。

    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敬业精神实在可嘉,此前他曾为出演《机械师》一片,在两周内减掉55磅,片中因受到幻觉的困扰而一年没有睡觉的男主角身形消瘦得如骷髅。(俊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蝙蝠侠7》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