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豚鼠特攻队》称霸票房 智能动物对付邪恶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5:2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实习生陈颖)票房冠军的宝座还没捂热,正在全球院线火爆热映、根据J.K。罗琳同名系列小说改编的魔幻大片第六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便拱手让贤,新晋黑马——迪斯尼出品的动物题材喜剧动画《豚鼠特攻队》(G-Force)成功问鼎,周末3天以3215万美元的票房旗开得胜,凭借约200万美元的微弱优势刺“哈”成功。

  “英雄拯救世界”是亘古不变的主题,只是这次拯救世界的重任落在了4只嘴皮子挺利落的豚鼠身上。他们是美国政府秘密培养的智能动物,看似其貌不扬,其实个个是身怀绝技的“詹姆士·邦德”。行动力高、身材小、外加不逊于007的尖端科技装备,造就了这支所向披靡的“G特工组”。他们的劲敌是企图控制全世界的邪恶富翁。

  除“豚鼠”外,能成功将“哈利”拉下马,新入榜单的《丑陋的真相》《孤儿》也功不可没。新科探花《丑陋的真相》由《实习医生格蕾》女星、艾美奖最佳女配角获得者凯瑟琳·海格尔和《斯巴达300勇士》的男主角杰拉德·巴特勒领衔主演,探讨男女之间永恒的“两性情感”问题。而排名第四的恐怖片《孤儿》,讲述了看似天真无邪的女童却似撒旦附身的诡异经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