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飞屋环游记》首映 剧情动人3D效果增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23:52  新浪娱乐
组图:《飞屋环游记》首映剧情动人3D效果增色

电影里“飞屋”再现

组图:《飞屋环游记》首映剧情动人3D效果增色

“飞屋”缓缓升起

组图:《飞屋环游记》首映剧情动人3D效果增色

发布会现场

组图:《飞屋环游记》首映剧情动人3D效果增色

胡杨林现场献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迪士尼影业发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最新3D动画电影《飞屋环游记》(Up)在北京UME双井影城举行了首映式。在其后举行的看片会上,这部剧情温馨感人,3D效果出彩的影片博得了媒体与影迷的一致好评。

  歌手胡杨林现身首映,并为电影主题“梦想”献唱一曲《最初的梦想》。首映式上影片导演和制片人也通过VCR向中国影迷送上了祝福,而整场活动的高潮在首映式最后一刻掀起──一座真正的飞屋由数千个气球牵引着腾空而起,引来现场观众惊叹连连。

  看片会观众一致好评 获封“年度最感人影片”

  随后,媒体与影迷对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进行了抢先观摩。电影播映的一个半小时内全无冷场,温馨、搞笑、惊险接踵而至,让观众一会儿被略带伤感的剧情感动得潸然泪下,一会儿被性格鲜明的有趣角色逗得大笑不已,一会儿又被扣人心弦的冒险刺激得满手是汗。

  看片结束后,观众们毫不吝啬溢美之词,异口同声对本片大加赞赏。除了表扬整部影片充满乐趣外,观众们显然对其含蓄而深刻的主题也产生了共鸣,几乎所有人都谈到本片“细腻而动人”,更有观众激动的说:“我完全没有想到一部动画片,竟会是今年最感人的电影!”而被问及本片与同为3D动画的《冰川时代3》(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的差别,受访者也纷纷表示:“《冰川时代3》是纯搞笑,看完笑过了也就算了;而《飞屋环游记》除了搞笑还触动人心,值得回味的地方很多。”

  而《飞屋环游记》在北美上映以来,也是获得了一边倒的叫好。在著名影评人网站“烂番茄”上面,它的好评度高达97%──《纽约邮报》的影评称:“这是一部精致的影片,同时也是今年最有趣、最感人、最让人兴奋、最具娱乐性的作品”;《时代》杂志也盛赞:“这部动画精妙的将幽默与赤子之心杂糅在一起,是皮克斯最富感情、最动人的电影”;《芝加哥太阳报》的老牌影评人罗杰-艾伯特(Roger Ebert)也大夸道:“这真是一级棒!它讲了一个超赞的故事,而且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鲜活,那么让人信服。”──是今年最受赞誉的影片,同时也已经是明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种子选手。

  皮克斯第一部3D影片视效出彩

  《飞屋环游记》是迪士尼-皮克斯推出的第一部3D电影,视觉效果一如皮克斯精湛的故事讲述能力,完全没有让人失望。

  皮克斯一直推崇“3D为故事服务,不能喧宾夺主”的理念,因此本片中炫耀3D的场景并不多,但飞屋在天宇飘荡,南美洲雄壮的天堂瀑布景象,以及片尾的空中大战等场面,还是将3D电影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扑面而来的场景让观者身临其境,恍惚与主角一起翱翔。

  《飞屋环游记》北美票房飘红 海外市场前景看好

  《飞屋环游记》自5月29日在北美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目前《飞屋》已经获得2.85亿美元的成绩,不仅远超《冰川时代3》的1.75亿,更是仅次于《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的2009年北美票房第二名。而且它已经超越 《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跻身皮克斯史上票房第二,仅低于《海底总动员》(FindingNemo)的3.4亿。

  从本周末开始,《飞屋》也将开始在海外正式上映。法国、韩国、西班牙等票房重镇都在本周五开画,而由于它在戛纳电影节上收到了特别热情的响应,因此法国将成为全球放映的重点,票房前景看好。

  由于迪士尼公司选择逐步上映的战略,因此德国的观众要到9月才能看到《飞屋》,英国和意大利要到10月中旬,而日本则要等到12月。这一战略曾在《美食总动员》(Ratatouille)和《机器人瓦力》 (Wall-E)放映时取得成功。

  不过,中国的观众就很幸运,《飞屋环游记》8月4日就将登录全国近300家数字3D影院,英文原声版与中文配音版同时献映。李晔/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屋环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