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德利-斯科特将亲自执导《异形》前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06:16  新浪娱乐
雷德利-斯科特将亲自执导《异形》前传(图)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雷德利-斯科特将亲自执导《异形》前传(图)

1979年《异形》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日前决定开拍上世纪七十年代的经典科幻片《异形》(Alien)前传。并邀请《异形》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再次执导。

  《异形》创科幻片新纪元

  1979年上映的《异形》该片走出了《异形》系列辉煌历程的第一步,为科幻片乃至电影发展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影片对一些之前仅存在于科幻小说中技术情节的影像化表现,如冬眠仓、飞船中央电脑等,在日后的科幻片中大量推广。而系列的拍摄手法、美工设计、剧情展现等元素也为科幻片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前传制作班底强大

  目前正在酝酿的影片故事发生在《异形》之前。一艘商业拖船的船员正返回地球,他们收到附近一个小行星上传来的危险信号并驶向该行星。

  通过这一前传的拍摄,福克斯电影公司能使异形系列影片复苏。在《异形》之后,曾出了三部续集,却都不是出自斯科特之手。这部前传首次令原片导演动心,再次执导。

  被公认为是太空大片关键人物的著名制片人斯贝茨(Spaihts)将担任本片的制作人。福克斯公司已经邀请他改编《烈血青春》(The Darkest Hour)。目前他正在为迪士尼创作《火星的孩子》(Children of Mars),为随后还将为索尼公司改编《圣乔治大战恶龙》(St. George and the Dragon)。

  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异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