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响当当》上映 逗乐小孩煽哭大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0:40  沈阳晚报

  逗乐小孩煽哭大人

  一只笨笨的小猪麦兜在银幕上一根筋地演绎着自己的生活,追求着自己的梦想,孩子看了捧腹大笑,而许多大人看了,却不禁泪流满面。这是上周六本报新一期“沈晚观影团”活动时,影厅内发生的真实的一幕。善良的麦兜,就像每个人心中最本能地存在着,却渐渐迷失着的真实自我。本期团员给该片打出93分的高分,他们纷纷表示:“感谢麦兜,让我们找回了遗失的美好。”

  本报记者 关力制

  麦兜的纯真,你我有吗

  ——protross(本期团员)

  这是一部开心之后让人有些伤感的电影。虽然很多情节让人捧腹,但是细细琢磨这是一种生活状态的写照,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为了生计而奔波,将全部的爱和希望都倾注到了孩子身上,孩子的成长和进步是最让家长感到幸福的,为了孩子的未来他们不惜抛弃最喜爱的事物。看似傻傻的麦兜所拥有的特点正是现代人所缺少的纯真,看似精明的现代人逐渐缺失了原有的善良,功利和市侩蒙蔽了看待世界的眼睛,善良在他们的眼里只能用傻来形容。

  成功总会来临

  ——我爱看电影(本期团员)

  那句评语“他不是低能,他只是善良。”让我们也随之心有戚戚焉……在当今的社会,善良已经归于低能一类里了啊!麦兜和他的妈妈都在压力重重的快节奏生活中,努力认真地生活着,享受平凡生活带来的乐趣!笨笨傻傻的麦兜就像是那座走得很慢很慢的大钟,虽然成功会很迟,但我们都相信,像麦兜一样淳朴善良的人们,不鸣则已,一鸣就会惊人!我们都期待着奇妙的事情发生,并且相信一定会发生的……

  向麦兜学习乐观

  ——微步凌波(本期团员)

  这部《麦兜响当当》没有让我们失望,动作慢慢的麦兜,愚笨、快乐、善良,永远热爱生活;想让孩子出人头地的麦太一直努力打拼着;扮成熊猫弟弟的道长,外表严厉,内心对麦兜关怀备至;还有辛苦的学姐,可爱又淘气的小朋友,都那么栩栩如生地呈现在我们眼前,时而让我们捧腹大笑,时而让我们陷入沉思!比如麦兜和妈妈最爱吃快快鸡,可他们为了达到“猪生目标”,竟然同时想到戒掉快快鸡,让我们在感动之余,不由得扪心自问,可否会为了自己的人生目标而放弃自己的最爱?麦兜的思想很简单、乐观,心灵很纯洁,所以麦兜的天空很蓝很蓝。向麦兜学习,你的人生目标也离你不远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兜响当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