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瑞克-巴纳拒演《星际迷航》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46  新浪娱乐
艾瑞克-巴纳拒演《星际迷航》续集(图)

男演员艾瑞克-巴纳

艾瑞克-巴纳拒演《星际迷航》续集(图)

巴纳在《星际迷航》中扮演大反派尼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在宣传新片《时间旅行者的妻子》(The Time Traveler's Wife)的男星艾瑞克-巴纳(Eric Bana)近日向媒体透露,他将不会在《星际迷航》(Star Trek)续集中出演尼诺(Nero)一角。

  编剧正在筹备续集剧本

  上个月,《星际迷航》的编剧罗伯托-奥奇(Roberto Orci) 和艾里克斯-库兹曼(Alex Kurtzman)透露他们已经开始筹备续集的剧本,但是没有特别提到尼诺这一角色,看来巴纳的离开不无可能。

  目前,艾瑞克-巴纳正与剧组一起宣传新片《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这部由畅销小说改编的影片将于8月14日在美国国内上映,同时参演的演员还有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朗-里维斯顿(Ron Livingston)和珍妮-麦克琳(Jane McLean)等。(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