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皮尔伯格将翻拍老片 汉克斯或史密斯有望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0:56  东方早报
斯皮尔伯格将翻拍老片汉克斯或史密斯有望主演
斯皮尔伯格(资料图)

  有些“技痒”的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终于定下他的新片计划——翻拍1950年由詹姆士·斯图尔特主演的老片《迷离世界》(Harvey)。该片改编自玛丽·蔡斯获普利策奖的舞台剧剧本。斯皮尔伯格正在考虑采用全明星阵容出演该片,汤姆·汉克斯威尔·史密斯都在男主角候选名单之列。

  1944年,玛丽·蔡斯编剧的舞台剧《迷离世界》在百老汇上演,当年就拿下了普利策奖,之后该剧一直在百老汇上演到1949年。1950年,导演亨利·科斯特将该剧搬上大银幕,请到当时的好莱坞一线男星詹姆士·斯图尔特主演。该片讲述中年男人艾尔伍德有个神秘的假想朋友——一只6英尺高的隐形兔子,大家都认为他的神经有问题,于是把他送进疯人院。

  翻拍版《迷离世界》的剧本由曾与斯皮尔伯格合作《少数派报告》的编剧乔纳森·特罗珀执笔。该片将由20世纪福克斯影业和梦工厂影业共同出品,计划于明年年初开拍。

  斯皮尔伯格近年来主要忙于制片和幕后经营,亲自执掌导筒的机会并不多。去年他执导的《夺宝奇兵4》并没有收获太好的口碑,最近一部作品还是与彼得·杰克逊联手打造的真人加电脑特效的3D电影《丁丁历险记》,不过在该片中,由斯皮尔伯格领队实地拍摄的戏份仅耗时10余天,已于今年1月完成。至于多年前就已经宣布的由利亚姆·尼森主演的美国前总统传记片《林肯》,至今尚未启动。因此20世纪福克斯抢得先机,占用了斯皮尔伯格明年上半年的档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皮尔伯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