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血鬼题材青春片《暮光之城》内地延期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5:47  南方都市报
吸血鬼题材青春片《暮光之城》内地延期公映

《暮光之城》海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原计划在8月上映的好莱坞“吸血鬼”题材青春片《暮光之城:暮色》(Tw i-light)缺席本月院线排片表,据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的宣传人员透露,影片的上映已经推迟,暂定10月上映,具体日期未定。该片的续集《新月》近日公布了人物造型,将于今年11月在北美等地公映。

  此外,在8月底和9月初,两部来自韩国和日本的电影———灾难片《海云台》以及金城武、松隆子主演的《怪人二十面相传》将登陆内地银幕。而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惊悚科幻片《先知》也将与内地观众见面。《先知》今年3月在北美上映,反响平平。该片已更名为《神秘代码》于10月底秋季档上映。(简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