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说《美丽新世界》将拍电影 莱昂纳多可能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7:41  新浪娱乐
小说《美丽新世界》将拍电影莱昂纳多可能参演

《美丽新世界》小说封面

小说《美丽新世界》将拍电影莱昂纳多可能参演

莱昂纳多可能参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将执导经典文学作品《美丽新世界》,莱昂纳多为制片人并有可能参演。

  根据风险商业博客(Risky Biz Blog)上的消息,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Blade Runner银翼杀手)将会为环球影片公司执导英国作家赫胥黎(Aldous Huxley)的经典作品《美丽新世界》(Brave New World)。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将为该片的制片人,而且有可能他还会参演。剧本的编写则由《启示录》(Apocalypto)的编剧法哈德-萨菲尼亚(Farhad Safinia)操刀完成。

  莱昂纳多的电影制作公司Appian Way已经拿到了原著的版权,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导演雷德利斯科特表示他对将这本书拍成电影十分有兴趣。

  《美丽新世界》的故事背景是公元26世纪,,那时的世界已经通过有效的控制人口增长而达到了一个空前稳定和谐的状态,社会上只存有五个阶层,生活其中的每个人都必须明白自己的身份并且只能做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情。故事的男主角名叫伯纳德(Bernard),他来自底下的阶层但他却爱上了高贵的林娜(Lenina),在社会的领导人发现这一违背社会准则的行为之后两人间的爱情变得困难重重。

  文/jessic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