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里摩尔与贾斯汀-朗情侣档拍新片忘情热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0:26  新浪娱乐
巴里摩尔与贾斯汀-朗情侣档拍新片忘情热吻(图)

巴里摩尔与Justin情侣档拍新戏,不时又搂又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情侣德鲁-巴里摩尔与贾斯汀-朗(Justin Long)于新戏《Going the Distance》中饰演一对恩爱情侣,美国时间前日(8月7日)二人在纽约中央公园开工。

  两人在草坡上玩美式足球外,还上演一场湖上泛舟的戏份,女方在船上使出“剪刀脚”,将男友锁得实实的,还热吻,就连导演叫Cut后,二人仍继续狂吻,非常缠绵。

  现年34岁的巴里摩尔与年轻3载的Justin,在前年秘密恋上,去年一度分手,但于月前复合,这次两人情侣档接拍新戏,简直就是示范戏假情真的演技。(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