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蜂侠》阵容强劲 卡梅伦-迪亚兹情挑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0:20  新浪娱乐
text1 卡梅伦在《青蜂侠》中饰演一名犯罪剧集迷,教青蜂侠犯罪知识
text2 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凯奇身价高达二千万美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青蜂侠》的阵容强劲,由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与一线女星卡梅伦-迪亚兹主演。剧中凯奇饰演黑社会大哥Mr.X,卡梅伦则饰演青蜂侠身为报业大亨时的秘书Lenore Case,对周杰伦饰演的加藤有好感。

  在原版中,Lenore Case是少数知道老板与加藤背后身份的人,也与青蜂侠有感情戏。 新版中卡梅伦则是一名犯罪剧集迷,还查出老公外遇的证据,其后她教导青蜂侠犯罪知识,她起初对周杰伦饰演的加藤较有好感,令青蜂侠吃醋。据知凯奇的片酬达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亿元),卡梅伦片酬则有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32万元),比安吉丽娜-朱莉的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25亿元)片酬低一点,但也是好莱坞一线女星的身价。根据好莱坞的合约惯例,周杰伦演出加藤,是经尼古拉斯与卡梅伦的同意。

  自2007年新力电影公司公布开拍电影《青蜂侠》以来,屡次更换班底。《青》片起初邀周星驰当导演及演员两职,后来周星驰因与《青》编剧之一的塞斯-罗根意见不合而辞任导演,找来电影《王牌制片家》法国导演米歇尔-冈瑞接导演棒。及后星爷又因接拍了另一部电影,档期正好与《青》片撞上,故临阵辞演《青》片,令加藤一角一直悬空。期间,有传韩国影星权相宇会顶替周星驰演加藤,但最后角色由周杰伦夺得。《青》片将于下月正式开拍,明年暑假档上映。

  《青蜂侠》最先是在1936年以电台广播剧形式面世,漫画版则于1940年面世,同年也改编成电影。真正让《青》扬名的是1966年的电视剧版,当时默默无闻的李小龙饰演青蜂侠的助手加藤,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还带起美国的功夫热潮,可惜剧集在一季后便宣布停拍。

  《青》讲述任职报纸出版人的布里特-雷德晚上便会戴上面具化身成青蜂侠,仆人加藤也戴上面具担任其助手与司机,两人一起扑灭罪行。(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