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2》最新片段曝光 2010年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7:09  新浪娱乐
《钢铁侠2》最新片段曝光2010年上映(图)

小罗伯特·唐尼在《钢铁侠2》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年度动漫博览会上放映的《钢铁侠2》(Iron Man 2)片段近日在网络迅速传播。这段时长五分钟的片段曝光了大量场景。其中包括钢铁侠斯塔克(Stark)与独眼侠菲尔瑞(Fury)会面的场景,斯塔克出席的一次国会听证会等。《钢铁侠2》定于2010年5月7日上映。

视频:电影《钢铁侠2》最新片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虽然托尼-斯塔克已经公开了自己的钢铁侠身份,但目前还无从得知在《钢铁侠2》中无敌的钢铁侠斯塔克将会面临怎样的对手。

  有报道称洛尔克(Lourke)会在《钢铁侠2》中饰演一个布满纹身的俄罗斯人,后来被改装成了一个精密而又致命的机器。也有传闻说洛尔克饰演的是绯红机甲(Crimson Dynamo)。这个角色是邪恶版钢铁侠,他穿着一套核动力的盔甲与钢铁侠这个超级英雄作战。

  《钢铁侠2》定于2010年5月7日上映。演员阵容包括罗伯特-汤尼(Robert Downey)、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唐恩-奇德尔(Don Cheadle)、乔恩-法罗夫(Jon Favreau)和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等。

  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