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塔莉-波特曼将担任影片《高材生》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1:34  新浪娱乐
娜塔莉-波特曼将担任影片《高材生》制作人

娜塔莉-波特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克斯电影公司将与著名女星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合作拍摄校园喜剧《高材生》(Booksmart)。这次,波特曼将再次走向幕后担任制片人。

  《高材生》讲述了两个中学高材生的故事。成绩优异的两位女生在即将毕业时意识到她们人生中还未曾体验成功的只有一件事——恋爱。于是二人决心在毕业舞会上为自己寻觅男友。

  目前,莎拉-哈斯金思(Sarah Haskins)和艾米丽-哈尔彭(Emily Halpern)正在着手编写剧本。

  波特曼和合作伙伴阿妮特-萨维奇(Anette Savitch)拥有的Handsomecharlie影业将负责制作本片。这已经不是波特曼第一次参与制作了,此前她的影业公司就曾制作过《爱与永恒的追求》(Love and Other Impossible Pursuits)和《海瑟》(Hesher)。(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