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汀-塔伦蒂诺筹拍谍战新片欲取代00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1:15  新浪娱乐
昆汀-塔伦蒂诺筹拍谍战新片欲取代007

昆汀-塔伦蒂诺

  新浪娱乐讯 美国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正计划将英国小说家连-代顿(Len Deighton)三部惊险谍战小说改编为系列电影,有望抢夺007的粉丝们。

  昆汀解释,“我对代顿的三部曲《柏林游戏》(Berlin Game)、《墨西哥组合》(Mexico Set)、《伦敦比赛》(London Match)很感兴趣,讲的是冷战时期一个间谍的故事,最吸引我的是里面的人物塑造和故事情节。”

  昆汀还列出了一张他渴望合作的英国名星名单,包括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西蒙-佩吉(Simon Pegg),并表达了他在英国拍电影的愿望。

  46岁的昆汀告诉英国《太阳报》,“我是西蒙的大粉丝。我也认为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女演员,我很希望能与她合作。我还崇拜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我也希望与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合作。这些演员将来都会在我的电影里一一登场。”(BANG Showbiz)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