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色即是空》导演再推力作 《海云台》25日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7:20  新浪娱乐
《色即是空》导演再推力作《海云台》25日来袭

海啸来袭

《色即是空》导演再推力作《海云台》25日来袭

薛景求与河智苑

  新浪娱乐讯 由薛景求河智苑、朴重勋、严正花李民基等顶级明星加盟的韩国灾难大片《海云台》在韩国上映以来屡创票房纪录,本片是韩国著名导演尹齐均继《色即是空》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日前,影片出品方宣布,已与中影集团进出口公司签订影片引进发行协议,8月25日这股强势“海啸”将全线登陆中国。

  灾难大片《海云台》由韩国知名导演尹齐均倾力打造,他曾先后执导过《头师父一体》、《色即是空》和《一番街的奇迹》,深受中国观众喜爱。谈到《海云台》这部影片的制作过程,导演声称自己很不喜欢“好莱坞式的英雄主义”,要用充满“人情味”的故事来呈现这部灾难片,于是仅仅为了完善剧情就花费2年时间。之后又为了完成片中惊人且逼真的灾难特效,在韩美两国专业技师的协作下,历时整整五年最终完成了这部韩国历史上第一部真正意义的灾难大片。

  《海云台》自7月22日在韩国上映以来,在短短22天内,观影人数就超过800万(相当于人民币票房4个亿),并且得到媒体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海云台》一片讲述的是釜山旅游胜地海云台因海啸袭来而瞬间沉没,当地居民面与灾难抗争的故事。在一个半小时的影片中,导演不但为我们真实地还原了震撼灾难场面,还用各种充满“人情味”的生活小插曲不断带给我们温馨感动与笑声。谈到该片即将在中国上映,尹齐均导演信心十足地表示:这是一部“蕴含着我们情感的我们自己的灾难片,是一部放到全世界哪里都不会觉得羞愧的作品”,同时也相信《海云台》会是一部比《色即是空》更让中国观众喜欢的作品。

  韩国本土首部灾难大片《海云台》由JK FILM和CJ娱乐联合制作, 8月25日《海云台》将全线登陆中国,届时,导演尹齐均将携7位主演集体来华与影迷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