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汀与泰勒登封面 帕丁森恐被挖墙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1:30  新浪娱乐
克里斯汀与泰勒登封面帕丁森恐被挖墙角(图)

克里斯汀与泰勒登上最新一期《娱乐周刊》封面

克里斯汀与泰勒登封面帕丁森恐被挖墙角(图)

帕丁森与克里斯汀的绯闻闹得热烘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暮城之光》两位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绯闻闹得热烘烘,帕丁森日前被传出怕女友克里斯汀被《暮城之光2》的另一演员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挖墙脚。

  最近罗伯特被拍得与克里斯汀出入酒店约会及对方家门,令恋情浮出来。在《暮城之光2:新月传奇》中,克里斯汀与健硕男Taylor发展新感情线。美国小报《Star》日前爆料指泰勒对克里斯汀戏假情真,虽然克里斯汀视他为弟弟,但二人在8月9日的Teen Choice颁奖礼上,表现得形影不离,令罗伯特大为紧张,深怕克里斯汀会被Taylor迷倒。

  为绑住女友,罗伯特设法采取送礼攻势,访寻各种罕有复古的物品,并以三百多美元购下披头士的黑白照及以约四百多美元买下一件七十年代的演唱会T恤哄女友,而《暮城之光2》的三角恋剧情,也因此在现实中上映。

  克里斯汀与泰勒最近为新片《暮城之光2》一同上杂志《Entertainment Weekly》(娱乐周刊)封面,克里斯汀受访时回应指她怀孕的新闻:“我没扣好裤子出休息车就说我有了,真是很荒谬,很搞笑。”她也不讳言和泰勒有戏中那份情感:“我喜欢这个小男孩,基本上我会为他杀人!”而罗伯特则表示在新一集戏份会集中于泰勒身上,故这集拍得非常轻松。

  另外,泰勒表示近日遇到一名40岁的师奶粉丝,对方试图将内裤脱下出来让他签名,内裤还印有其名字,令他感到惊吓。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