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姑娘》洛迦诺首映 黄璐演技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0:15  新浪娱乐
《中国姑娘》洛迦诺首映黄璐演技受追捧(图)

《中国姑娘》首映,黄璐展淡定东方魅力

《中国姑娘》洛迦诺首映黄璐演技受追捧(图)

黄璐与《中国姑娘》的导演郭小橹站在洛迦诺金豹前

《中国姑娘》洛迦诺首映黄璐演技受追捧(图)

黄璐与《中国姑娘》的制片人娜塔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第62届洛迦诺电影节的主竞赛电影、由华裔导演郭小橹执导、中国女演员黄璐主演的《中国姑娘》于在当地举行盛大首映。黄璐凭借在片中表现的精湛演技和独特的个人风格,获得当地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黄璐:每一场戏都有我,每个画面都是我

  《中国姑娘》讲述了生活在重庆小镇的一个女孩,她非常渴望走出去,向往外面的世界,经历了一系列变故和辛苦辗转后漂泊到伦敦,并遭遇自己的爱情这样一个故事。这是一部略带导演郭小橹自传性质的电影,在影片里,所有的故事情节都是围绕着黄璐所饰演的角色一步一步展开,用郭小橹的话来说“每场戏都有你,每个画面都是你”,这对黄璐的演技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电影首映后观众对于影片十分肯定,媒体对于黄璐在《中国姑娘》里塑造的角色给予毫不掩饰的褒奖。而黄璐在过去塑造的诸多角色也成为了不少媒体想要了解的焦点,她曾出演章家瑞的《芳香之旅》李杨《盲山》和蔡尚君的《红色康拜因》而为人所熟知,但是她的职业演员道路似乎走得颇为“另类”,三部作品都在国际影展上得到良好口碑和评论关注,其独特清新的气质和颇具潜质的演出早已得到来自世界影坛的极大关注。

  黄璐在《中国姑娘》里的戏份和张曼玉《清洁》中的一样多,但她却对获得影后的期待并不是特别大,因为在她看来,“影片获得肯定比我个人成为影后更为重要”。

  黄璐低胸碎花裙尽展东方魅力

  当晚,黄璐身着黑色吊带低胸碎花裙出席首映式,她用长吊坠项链来搭配简洁的短发,低调中散发亲切内敛的东方风情,衬托出肌肤年轻的自然光泽,个人风格淡然清新,和首映宣传的大幅海报交相辉映。

  电影宣传海报上黄璐手捧耳机,垂下眼帘听音乐的神情安静落寞又极富感染力。海报中的黄璐身着红蓝色块交织的运动装,动感十足,黄璐所饰演的角色那种火红的生活热情和冷静的坚持以及温和柔韧的东方性格传达出来。

  本次首映观影人数众多,引起不小的轰动,而国外媒体也给予大量篇幅报道这个来自中国的姑娘黄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